思南縣亭子壩鎮:慰問受傷志願者 扶苗向上映青春

2020年05月12日14: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切實做好西部計劃志願者的關心關愛工作,讓扎根亭子壩鎮基層崗位上工作的志願者感受到組織的關懷與溫暖,增強歸屬感和凝聚力,5月11日,亭子鎮黨委、政府慰問了在轄區服務的受傷志願者何雙艷同志,鎮黨委挂職副書記、團委分管領導,鎮紀委書記、冉司都村聯系領導,冉司都村脫貧攻堅隊隊長,鎮團委負責人前往慰問。

在何雙艷家中,慰問組詳細詢問了其家庭目前的生活狀況,重點了解他們目前遇到的困難和何雙艷的恢復情況,並鼓勵何雙艷要努力克服困難,自強不息,認真工作,加強學習,把在基層服務的工作經歷當做人生積累基層經驗的第一桶金,為今后正式走入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慰問組還與何雙艷父母進行溝通交流,希望他們能多多關心何雙艷的生活、多多支持她的工作,對她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及時給予關心,鎮黨委政府也會及時給予幫助解決,積極為他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讓他們能夠安心服務於亭子壩。

據悉,何雙艷,女,共青團員,生於1997年7月,家住思南縣亭子壩鎮冉司都村對門坡組(建檔立卡貧困戶),2019年畢業於蘇州市職業大學藝術學院視覺傳達專業,同年8月參加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服務於思南縣亭子壩鎮,先后在亭子壩鎮香聯村、亭子壩社區幫扶,現系亭子壩社區脫貧攻堅隊成員兼資料員。於2020年4月下旬,因不慎,右手手肘被電鋸割傷,目前恢復良好。

近年來,亭子壩鎮高度重視西部計劃志願者服務管理工作,關心他們的生活和工作,切實解決他們的后顧之憂,讓他們能夠在工作中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積極向上,彰顯屬於他們的青春本色。下步將一如既往地繼續做好志願者管理工作,圍繞打贏脫貧攻堅戰和鄉村振興戰略的戰略部署,進一步鼓勵和支持期滿志願者扎根基層一線,扎根亭子壩,引導轄區青年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服務精神,為建設邊貿重鎮美麗亭子壩貢獻力量!(楊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