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各大中專院校相繼開學

2020年05月12日10:5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武富 曾朝暈)5月7日,繼初高中畢業班開學后,畢節職教城內大中專院校也相繼開學。

在畢節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返校學生在老師的引導下,經過自動體溫檢測儀、訪客登記等環節,排隊進行體溫檢測、手部酒精消毒,按照要求有序進入教室就座,開始第一堂課。

畢節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高度重視校園防疫及防疫知識宣傳等工作,通過前期跟蹤排查,動態了解學生外出旅居等情況,確保學生安全健康返校。同時提前制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示單、開學工作方案、心理疏導方案等“一單四案九制度”,提前儲備防疫物資,做好教室、宿舍、食堂、圖書館等公共區域環境消殺工作,為學生營造安全的學習生活環境。

在畢節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工作人員堅持對學校公共區域進行消毒,教職工收集畢業班學生家庭住址等信息。該校畢業班學生本學期將不再返校,學生可通過線上教學APP進行學習考試等,考試通過后,學校將完善學生畢業信息,並通過網絡和物流,發放畢業証書。此外,畢節醫學高等專科學校94名中職學生已返校。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