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11日起——

1號線行車間隔 全面恢復正常

2020年05月09日09:14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貴陽地鐵通過對1號線運能運量情況持續動態分析,決定自5月11日起全面恢復1號線正常運營。

恢復正常營運后,貴陽地鐵工作日及非工作日行車間隔均恢復為疫情前的正常間隔:工作日高峰、平峰、低峰時段平均行車間隔分別恢復為6分20秒、7分50秒、9分30秒﹔非工作日高峰、平峰、低峰時段平均行車間隔分別恢復為7分、7分50秒、9分30秒。首末班車發車時刻維持不變(竇官站和小孟工業園站均為6:20和23:00)。

據了解,全面恢復正常運營后,貴陽地鐵將繼續做好車站重點區域、客運設備設施及列車的防疫消殺,做好車站和列車的通風。在此,提醒廣大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繼續做好個人防護、佩戴好口罩,配合車站工作人員測量體溫和掃碼進站、乘車,請分散候車、乘車,不扎堆上下車。

(林運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王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