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安平街道攜手愛心企業到貴發小區開展捐贈活動

2020年05月07日15: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平壩區安平街道攜手愛心企業貴安發展村鎮銀行夏雲支行到貴發小區開展捐贈活動。

捐贈活動現場,貴安發展村鎮銀行夏雲支行為該小區困難群眾王家進送去了愛心現金4720元、為安平街道送去了1萬元幫扶資金。據了解,王家進為安平街道貴發小區易地扶貧搬遷戶,2018年從樂平鎮搬遷到此。為了給患先天性血管瘤的女兒治病,家庭的生活比較困難。愛心企業在詳細詢問其家庭情況,了解到含辛茹苦的父母堅持為女兒做康復治療的感人故事后,表示今后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呼吁更多的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為幫扶更多的困難群眾貢獻自己的力量。

安平街道對貴安發展村鎮銀行夏雲支行的善舉表示感謝,並表示將積極發揮黨工委的作用組織開展各類公益活動,挖掘轄區單位的優勢,搭建平台關注和幫助更多的困難群體。(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