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城管局:安裝井蓋防墜網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20年05月07日08: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裝井蓋防墜網,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安裝井蓋防墜網,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在“五一”期間,經開區城管局工作人員仍堅守工作崗位,為了市民的安全出行,這幾天,區城管局對轄區范圍的檢查井全面加裝防墜網,提高排水井蓋的安全防護等級,消除安全隱患。

在西航路中段,施工人員正在對這一路段的檢查井進行加裝防墜網。打孔、安裝挂鉤、挂網,施工人員有序進行施工。現場安裝施工人員每完成一個防墜網安裝,都會親身試踩檢驗,確保安裝牢固。

據了解,本次安裝的防墜網採用優質化纖繩制作而成,耐酸耐鹼、耐腐蝕,不怕潮濕,採用不鏽鋼挂鉤安裝固定,不易脫落,可承重300公斤,能有效預防人員不慎墜入,確保安全。

經開區城管局市政處工作人員李玉勇介紹:“經開區城管局在五一期間,對區內管轄的檢查井全部安裝防墜網,杜絕因訊期城內澇等原因造成控查井並蓋破損帶來的發全隱患。經開區城管局管理的檢查井有4000余個目前檢查井防墜網安裝已完成總數的70%,預計在5月6日前將全部將全部完工。”(圖/文 章爽爽 吳仕劼)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