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中小學多形式開展“文明旅游”宣傳活動

2020年05月06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創建文明和諧的旅游環境,展示美麗關嶺的良好形象,增強安全出游意識,提升文明旅游素養。5月1日,關嶺自治縣各中小學多形式開展“文明旅游”宣傳活動。

宣傳活動期間,學校通過微信群、QQ群、家長群,並將“文明旅游 十大提醒”、“中國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為指南”、《中國公民國內旅游文明行為公約》分享在群裡,並倡議學生將學習宣傳內容分享在父母手機微信朋友圈、QQ空間,全面營造文明、和諧的旅游環境。

本次“文明旅游”宣傳活動通過懸挂橫幅,張貼宣傳標語,分享微信、QQ鏈接,全體師生更加明白“文明旅游”從我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積極踐行文明、環保、低碳、安全的出游方式,全面提升文明旅游素養,為關嶺的山更綠、水更清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關嶺順利創建省級文明城市奠定堅實的基礎。

據了解,本次宣傳活動,累計發放文明旅游 十大提醒、中國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為指南宣傳資料5000余張,發放《中國公民國內旅游文明行為公約》宣傳讀本1000余冊。到目前,共收到宣傳圖片500余張,視頻200余個。(關嶺自治縣教育和科技局 鄒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