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組織收聽收看2020年全省招商引資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4月30日10: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6日,2020年全省招商引資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出席會議並講話。她強調,要落實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今年招商引資工作的特殊使命和難得機遇,以項目論英雄、憑招商比能力、從落地看作風,按下“快進鍵”、跑出“加速度”,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提供有力支撐,為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奮力完成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更大貢獻。縣委副書記、縣長潘登嶺,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景波濤及各鄉鎮(街道)、縣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在鎮寧縣分會場收聽收看會議。

諶貽琴充分肯定全省招商引資工作特別是產業大招商取得的成績。她指出,近年來,全省各級招商隊伍密集開展“走出去”“請進來”招商對接,招引了一大批重點企業、重大項目和高端人才。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迅速引進了一批醫療物資生產企業,為全省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和經濟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12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十大工業產業和服務業創新發展十大工程招大引強,進一步創新招商引資的路徑方式,狠抓產業鏈招商、園區招商、駐點招商和環境招商。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採取超常規舉措、下最大力氣招商,強化領導帶頭,強化協調聯動,強化項目落地,強化本領提升,強化成效考核,全力推動今年招商引資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超額完成。(鎮寧縣融媒體中心  諶榮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