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發林到壩陵河關嶺縣河段開展巡河工作

2020年04月29日10: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7日,關嶺自治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壩陵河關嶺段河長陸發林到壩陵河關嶺段開展巡河工作。

陸發林深入壩陵河坡貢鎮段、斷橋鎮段實地查看,通過聽取匯報、現場詢問等方式,詳細了解壩陵河水質及問題整改推進情況,針對巡河沿途的工廠、養殖場、餐館污水排放問題現場交辦相關單位落實整改。

陸發林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嚴格按照工作職責將河流保護工作抓在手上,加強責任擔當,強化部門聯動,認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問題,強化水源監測,落實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監管工作,深入整治生活垃圾隨意傾倒、工廠排污等問題。要加大宣傳力度,提高群眾對水資源及生態環境保護的意識和自覺性,形成人人支持環保、人人參與環保的良好氛圍。(關嶺融媒體中心 孫明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