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到羊昌鄉和夏雲鎮調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

2020年04月29日10: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7日,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到羊昌鄉特色農產品種植基地和夏雲鎮江西村菜芯種植基地調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區政府辦、區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陪同。

在羊昌鄉特色農產品種植基地和夏雲鎮江西村菜芯種植基地,唐友波詳細了解西洋菜、菜芯等特色農產品的培育、品質、產銷、經濟效益和基地運作等情況。

唐友波充分肯定兩個基地特色農產品的培育種植,對基地運作情況及發展前景給予贊賞,並提出意見和建議。

唐友波指出,推進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是加快農業產業升級、推動實施產業扶貧的重要支撐,也是增加群眾收入的有效途徑,各鄉(鎮、街道)要充分利用壩區建設,堅定不移走農業產業結構調整路子。要依托特色農產品種植,從田間地頭到市場,把農業當成一條產業鏈,走一條多功能、綜合性、立體式的現代高效農業路子。

唐友波強調,各鄉(鎮、街道)、相關部門要充分做好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進一步理清產業發展思路,做好產業布局,積極引進特色農產品,加大特色種植規模,通過特色產業發展拓寬老百姓增收渠道。(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