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產業園區開展特殊困難群體慰問活動

2020年04月29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貫徹落實區脫貧攻堅“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和市委常委、區委書記郭偉誼同志的講話要求。進一步聚焦特殊困難群體,鞏固提升脫貧攻堅保障兜底工作成效,4月28日上午,產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大付代表園區黨工委、管委會到七眼橋鎮開展特殊困難群體慰問活動,園區黨政辦、七眼橋鎮政府相關同志陪同。

此次到七眼橋鎮慰問孤寡老人、留守兒童、因病致貧困難戶、殘疾人等特殊困難群體共132戶,園區管委會慰問物資折合人民幣2.4萬元。

走訪慰問過程中,陳大付同志到困難群眾家中與村民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了他們目前的生活狀況和存在的困難,針對致貧原因,幫他們出主意,想辦法,鼓勵他們一定要自立、自強,盡快走出困境,脫貧致富,並且要求村干部,要時刻把特殊困難群眾存在的困難放在心上,及時溝通,大家共同努力想辦法,多為困難群眾排憂解難,實實在在地為困難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讓群眾早日脫貧致富,過上幸福生活。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