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黨校

停課不停學 工學兩不誤

2020年04月29日08:53  來源:貴州日報
 

2020年春季學期,省委黨校中青年干部培訓班自3月16日開始第一階段網絡學習,中青二班全體學員在積極投入疫情防控、脫貧攻堅等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同時,妥善處理工學矛盾,確保工作、學習兩不誤。

學習期間,全體學員積極適應網絡教學這一特別的學習形式,及時轉變角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投入到學習中。自覺筑牢紀律規矩意識,嚴格執行請銷假制度,通過“貴州脫貧攻堅雲課堂”,學習省委黨校精心選取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習近平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等精品課程﹔通過班級釘釘群由小組長認真組織開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選編》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教材集體誦讀。同時,全體學員認真配合輔導員開展線上研討、互動交流活動,結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及自身思想、工作實際,暢談所思、所感、所悟。(敖海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