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營商環境通報會召開

2020年04月28日10: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水城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6日,全縣營商環境通報會召開。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慶強,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易基恆,水城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沈建黔,副縣長任廣向,野玉海管委會副主任侯竣然出席會議。

會議通報2019年全縣營商環境工作情況,安排部署2020年營商環境建設工作。

趙慶強指出,優化營商環境,是增強招商引資吸引力的重要舉措,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切實做到思想認識到位、組織領導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治提升到位,切實把營商環境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對標對表優秀地區,不斷提升營商環境建設水平,為水城縣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持續強化“抓環境就是抓發展”的新理念,推動營商環境在更大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上優化提升。

趙慶強強調,優化營商環境,是提高綜合競爭力的重要抓手。要強化學習,深刻領會省市有關文件會議精神,吃透考核指標,對標考核要求,開展自查自糾,找准自身問題,以問題為導向,強化工作整改,爭取在今年取得更好成績。要快速拿出今年營商環境工作方案,明確工作目標,細化工作內容,分解工作責任,落實到人,確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強招商引資隊伍建設,培養招商引資業務尖兵,讓客戶深入了解我縣資源優勢和區域優勢,為爭取落實投資項目打好基礎,吸引更多企業到我縣投資。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加大簡政放權力度,積極探索創新監管方式,加強事中事后監管,使審批環節更少、審批流程更順。要在“一網通辦”率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推進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建設,持續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讓信息多跑路,群眾少跑腿。要在提升企業群眾獲得感上下更大功夫,樹立服務意識,推動服務從政府供給導向向企業群眾需求導向轉變,當好企業群眾的“服務員”,要讓企業家、市場主體真正感覺到營商環境的切實優化。要堅持項目為王,抓好老項目建設,積極謀劃新項目,以效果為終極目標,堅決打通政策落實“最后一公裡”,最大程度激發市場活力,為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水城縣融媒體中心 劉登穎 吳學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