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交通運輸局開展“進社區大掃除”活動 助力文明創建

2020年04月27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營造文明、衛生的生活環境,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4月24日,西秀區交通運輸局組織志願者來到結對幫扶的新安辦麒麟社區,開展衛生大清掃活動,為社區居民營造一個干淨、整潔、文明的生活環境。

下午4點,西秀區交通運輸局志願者來到新安辦的麒麟社區,開展衛生大清掃活動。一到小區門口,大家就爭先恐后地干起來了,有的打掃小區路面,有的清理牆角衛生死角,有的清理小區道路沿線的牛皮癬,有的向居民宣傳文明城市創建知識……大家個個奮力爭先,不怕臟、不怕累,干得熱火朝天。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衛生大清掃,衛生死角得到了徹底清除,小區變得干干淨淨,面貌煥然一新。

通過此次清掃活動,不僅提升了社區衛生環境,還進一步引導提升了社區居民衛生文明意識,給居民營造了干淨、整潔、優美、有序的生活環境。(西秀區交通運輸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