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博士研究生首批返校

2020年04月27日08:34  來源:貴州日報
 

  高校開學季

  本報訊 “我們回來了!”4月25日,貴州大學第一批返校學生回到了久違的校園。

  經研究並報經省教育廳批准,貴州大學決定從4月25日起,分批、錯峰、有序地安排研究生陸續返校。

  其中,第一批返校學生為經批准的省內博士研究生,返校時間為4月25日13時至20時﹔第二批返校學生為經批准的省內理、工、農、醫類擬畢業研究生,返校時間為4月28日8時至20時。其他返校批次待定。

  貴州大學要求學生入校時,步行可選擇西校區正大門或南校區南湖路入口大門,自駕車經批准后可從東校區西門進入,其他批次待定。

  此外,返校學生需攜帶健康証明、身份証、學生証或校園一卡通等証件。進校流程為:身份初核(身份証、學生証、校園一卡通之一和健康証明)——第一次測體溫——掃入校碼——第二次測體溫——衛生消毒——領取口罩——進入校園。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