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司法局組織召開省電子政務網推廣應用培訓會

2020年04月24日10: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2日,為進一步規范對省電子政務網的管理和使用,縣司法局組織召開省電子政務網推廣應用培訓會,該局機關各股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培訓會上,首先組織參會人員學習了《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進一步規范在省電子政務網上處理公文和領導批示件的通知》、《鎮寧自治縣省電子政務外網推廣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推廣省電子政務外網相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並對今年以來各股室積極應用省電子政務網辦公給予了肯定,要求大家繼續發揚,同時也指出了目前對省電子政務網使用存在的問題。為了讓各股室全面適應無紙化辦公,要求大家養成規范化處理公文的好習慣。隨后,辦公室省電子政務網負責同志組織參會人員學習了《鎮寧自治縣省電子政務外網推廣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進一步規范貴州省電子政務網管理使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現場指導參會人員登入省電子政務網,熟練掌握單位門戶、省公文處理和事務辦理、快傳、通知公告、台賬系統等五大模塊使用方法。

最后,會議強調,各股室要高度重視省電子政務外網的管理和使用,嚴格按照領導批示和文件要求抓好公文的存儲和處理,確保公文傳輸的安全性、穩定性和可靠性,嚴禁通過郵箱、QQ、微信等互聯網渠道傳輸電子公文,杜絕泄密隱患。通過這次培訓,進一步提高了各負責同志對電子政務網的應用水平。(鎮寧縣司法局 吳興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