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六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0年04月23日1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2日,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主持召開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六次主任會議。

會議研究討論《市、區人大代表集中視察2020年壩區產業結構調整工作情況的報告(討論稿)》《區人大常委會視察組關於全區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視察報告(討論稿)》《區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區人民法院全面落實司法責任制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討論稿)》《關於開展村級民主管理工作調研的工作方案(討論稿)》和區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召開時間、建議議程等相關事宜。

會議要求,區人大常委會全體機關干部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扎實開展各項調研,深入基層了解民情,認真梳理調研中發現的問題,提出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形成全面、細致、可行的調研報告,真正發揮好人大監督作用,提升監督質量和實效,全力推動全區經濟社會健康穩定、持續向好發展。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江亞明、楊細飛、李濤、蔡勁鬆、饒蘭出席會議,區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及常委會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會議。(洪顯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