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人大常委會領導赴良田鎮調研產業發展

2020年04月23日14: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2日,安順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貢橋率隊到良田鎮調研火龍果產業發展情況,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羅昌華、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莫懷文等相關領導陪同。

趙貢橋一行先到良田鎮壩草紅軍長征精神文化長廊,通過展板展示、介紹等方式,了解當年紅軍長征過壩草時的歷史,趙貢橋指出,要牢記紅軍長征的歷史,傳承紅軍長征精神。

隨后趙貢橋一行先后來到良田鎮壩草村經果林合作社火龍果基地、良田鎮高密度火龍果種植基地,聽取相關負責人介紹火龍果種植情況以及產銷對接情況,趙貢橋對良田鎮火龍果種植產業給予充分的肯定,他強調,良田鎮開發有限公司要繼續做好技術指導,同時,要深入開展火龍果“線上線下”銷售工作,讓火龍果產銷能夠無縫對接,大力推動火龍果產業發展,打造一條有特色的產業鏈,幫助農戶增收,助力脫貧攻堅。(周宗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