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檢查六中春季開學前准備工作 確保學校平安開學

2020年04月23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北街辦事處轄區內安順市六中初一初二年級學生4月28日即將開學報到,為了做好開學前准備工作,根據貴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印發《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關於做好全省高三初三年級以外其他學段(年級)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准備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1日下午北街辦事處分管教育的黨工委委員、武裝部長、辦事處副主任金勇同志與科宣中心主任到安順市六中檢查初一初二開學前工作准備情況。

金部長一行來到安順市六中,首先聽取學校萬飛校長匯報學校初一初二開學前准備工作情況介紹后,金部長要求學校一是做好學生返校前健康摸排工作,不落一人,做好台賬登記﹔二是做好隨父母進城務工學生在外租房情況摸排登記﹔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室及校園內公共區域消殺工作﹔四是學生進校必須戴口罩,測量體溫。五是學校要上好“復學第一課”。

針對學校提出目前學校周邊環境存在擺攤設點問題,金部長強調,將組織北街辦事處創建辦、科宣中心、各社區等部門聯合開展校園周邊環境整治,確保學校平安開學,順利開學。(北街辦事處科宣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