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關於不合格食品風險控制情況的通告(2020第4期)

2020年04月22日09: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根據食品安全抽檢監測信息系統中,在雲岩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監督抽檢中,涉及我區1家企業經營的1種食品不合格,現將不合格食品風險控制情況通告如下:

一、東山農貿市場楊倫琴經營的茄子

(一)抽檢基本情況。

茄子:購進日期:2020年03月12日。規格型號:/。抽檢日期:2020年03月12日。抽檢單位:雲岩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不合格項目:克百威。

(二)現場檢查情況及依法採取的措施。

執法人員對東山農貿市場楊倫琴經營場所進行現場檢查,情況如下:

1.當事人東山農貿市場楊倫琴現場未開展經營。

2.執法人員電話聯系當事人負責人進行詢問調查,得知當事人負責人因生病原因已不再經營。

3.當事人共購進該批次茄子(購進日期:2020年03月12日)9kg,已全部銷售完畢(抽檢使用2.5kg)。

(三)執法人員已要求當事人立即聯系供貨商停止銷售並採取整改措施。

二、廣大消費者如發現食品安全違法行為,可撥打食品藥品監管部門12331熱線電話投訴舉報。

雲岩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2020年4月7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