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長嶺街道“精准發力”抓基層黨建

2020年04月22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長嶺街道召開非公企業黨建聯席和企業發展共商會。葉舒 攝
長嶺街道召開非公企業黨建聯席和企業發展共商會。葉舒 攝

為不斷強化黨組織號召力、凝聚力,推進基層黨建工作特色化、品牌化,4月20日,觀山湖區長嶺街道召開數博大道核心區黨群服務中心第一期黨建聯席會暨企業發展共商會。轄區部分非公企業黨委、黨支部及規上其他非公企業、酒店、餐飲店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單位圍繞企業發展方向、社會擔當、支部建設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並簽訂了《長嶺街道黨建共駐共建協議書》。會后,針對部分企業對疫情期間企業減稅政策存在盲區的情況,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還進行了企業所得稅相關稅收政策宣講,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與問題,耐心講解、答疑解惑。

“通過共商會的深入溝通,接下來我們會根據企業的需求與問題定制服務,有針對性地開展‘一站式’服務,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幫助企業解決他們的問題和需求。”長嶺街道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副主任彭小林表示,舉行共商會的目的就是要精簡企業的辦事流程,縮短其辦理業務時限,真正為企業解決問題。

據了解,數博大道核心區黨群服務中心是該街道推動區域化黨建工作的重要活動陣地,是以貴州金融城為中心,覆蓋該街道轄區非公企業打造的開放式、多功能、綜合性公共服務管理平台。該中心共設置六大功能區,是一個集黨性體驗、指導基層、政策咨詢、教育培訓、交流互動、成果展示為一體的綜合服務中心。(葉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