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召開對口協作沿河縣產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

2020年04月22日10: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0日,德江縣在縣指揮中心七樓會議室召開對口協作沿河縣產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專題聽取對口協作沿河縣產業發展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當前對口協作工作。縣委書記、縣對口協作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商友江主持會議並講話,縣領導、縣對口協作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廷相、楊素昌、鄭國文出席會議。

商友江在聽取各工作專班工作情況匯報后,對前階段德江縣對口協作沿河縣產業發展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代表縣委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商友江強調,對口協作沿河縣產業發展工作是落實黨中央關於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求的具體舉措,是市委安排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確看待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實加強溝通交流,用真心真情和精當方法去影響應當影響的人員,凝聚形成各方支持對口協作產業發展的強大合力,確保對口協作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要把准重心,著力帶動貧困群眾增收致富,搶抓時令,穩步推進﹔抓實“1+1”聯建村產業項目,推進村社合一,著力壯大村級集體經濟。要建好工作台賬,規范項目資金使用,確保發揮扶貧資金的最大效益。要加強宣傳,著力宣傳好德江縣對口協作工作成效、一線同志的典型事跡及沿河產業發展經驗,推動形成齊心協力抓產業的濃厚氛圍。

縣委辦、縣政府辦、縣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縣對口協作企業主要負責人、鄉鎮黨委書記,聯建村(社區)黨支部書記,以及縣對口協作沿河縣駐沿專班相關人員參加會議。(張輝 何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