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閱讀,回饋這最好的時光!南明區圖書館世界讀書日系列活動即將開始

2020年04月21日15: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暮春四月,風和日麗,陰霾漸散,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在4月23日即將迎來第25個“世界讀書日”之際,為滿足全區人民群眾多樣化、多層次的閱讀需求,南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聯合區圖書館,即將推出“書香助力戰役,閱讀通達未來”世界讀書日系列活動。筆者獲悉,本次活動將從4月23日持續到4月29日,活動集合線上、線下的多種渠道和形式開展。

據了解,活動訊息將通過區圖書館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讀者可通過“南明區圖書館”公眾號報名參與。本次活動線上線下同時開展,線上開設英語沙龍、兒童繪本故事屋、讀書會、非遺手工制作、簡筆畫課程等活動,線下有館內的“冷門好書”展覽,以及自助借還設備“閱享易棧”的漂流故事活動,讀者們可以把自己閱讀心得,通過在漂流書籍上與他人分享。

此外,南明區圖書館的官方網站也將於4月23日正式上線。讀者可以通過網站檢索書籍、查詢近期活動和新聞、查閱圖書推薦信息、獲取電子圖書資源等,還可以登錄網站查詢自己的借閱書目、應還書時間和歷史借閱記錄等信息,足不出戶即可隨時隨地完成查閱,非常方便。

知識的力量!世界讀書日的設立,目的正是為了推動更多的人去閱讀和寫作,南明區圖書館將繼續為讀者營造“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的濃厚氛圍,讓參與者在豐富多元的活動中體驗文化樂趣,努力推動閱讀成為市民生活常態。(石傳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