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集中銷毀假冒偽劣商品

2020年04月21日09:2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潘佳本 通訊員 吳官海)4月14日,思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在貴州省西南水泥思南分公司,集中銷毀價值20余萬元的各類假冒偽劣物資。

據了解,銷毀的這批物資是該局2019年對 “流通領域商品質量專項抽檢”“打擊假冒偽劣綜合執法行動”“保健品亂象專項整治”“農村食品專項整治”“聚焦消費安全綜合執法”等各類專項行動及日常巡查工作中查處的物資。

被銷毀物資主要涉及食品類、藥品類、百貨類、裝飾材料類、化妝品類,貨值金額合計20余萬元。

集中銷毀假冒偽劣商品是該縣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時全力營造維護消費者權益和打擊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的工作氛圍,有力提升社會公眾知假打假維護自身權益的意識,有效震懾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違法行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