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領導深入挂幫村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4: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17日,平壩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文惠深入挂幫的羊昌鄉九龍村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當天,楊文惠實地查看香菇種植基地、太子參種植基地以及養牛合作社,了解產業發展及產銷對接情況。

座談會上, 九龍村村委相關負責人匯報了“2+3”大普查工作情況以及整改落實情況,傳達學習了省委“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動員誓師大會的會議精神。

楊文惠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省委脫貧攻堅工作精神上,不折不扣做好各項工作﹔要以“2+3”普查為契機,梳問題、補短板、抓整改,做好群眾合理訴求,提升群眾滿意度和認可度﹔要認真做好脫貧攻堅工作,維護社會秩序穩定,為下一步鄉村振興夯實基礎﹔要持續召開群眾代表會,聽民意、化民怨、解民需,切實替群眾辦事,為老百姓謀福祉﹔要重視產業發展,掌握產業動態,達到促發展、帶就業的效果。(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