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委講師團到平壩區調研

2020年04月21日14: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安順市委黨校副校長、講師團副團長金濤帶隊到平壩區對兵支書建設工作和講習活動開展調研,平壩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鄭樺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平壩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白雲鎮、天龍鎮、夏雲鎮等匯報了兵支書建設工作和基層講習所整合情況及講習活動開展情況。

金濤指出,平壩是兵支書的發源地,兵支書建設工作和講習活動有試點、有陣地,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和完善體制機制,持續鞏固提升軍地共建工作成效,加大典型推選,精准聚焦出成果和建立健全獎勵機制,充分發揮兵支書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

鄭樺表示,平壩區將進一步豐富內容,總結經驗,充分挖掘典型和亮點,出精品,進一步助推安順市新時代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奮力續寫新時代富美安順加快發展新篇章。

當天,金濤一行還來到安順市新時代農民(市民)講習所軍地實踐中心(平壩示范區)、白雲鎮平元村、肖家村和夏雲鎮江西村等地,深入細致了解講習所管理制度、培訓內容和運轉狀況,了解兵支書的組織結構、工作職能和兵支書參加疫情防控、助推脫貧攻堅、助力產業結構調整、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助推經濟發展等情況。(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