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召開生豬產業發展工作會議

2020年04月21日10: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17日,平壩區召開生豬產業發展工作會,副區長李隆,區直有關部門(單位),各鄉(鎮、街道)及德康公司有關負責人參加。

會上,區畜牧服務中心匯報了40萬頭生豬項目及全區生豬產業發展工作推進情況;各鄉(鎮、街道)匯報了生豬產業推進工作情況;會議對“德康天馬種豬場取水項目及夏雲鎮毛栗園村機耕道項目”進行了評審。

會議要求,各部門、鄉(鎮、街道)要高度重視,強化責任落實,迅速推進項目建設;要抓緊時間制定征地方案報區政府審定;要成立工作專班,明確一名班子成員牽頭負責項目建設有關事宜;要做好大院村水源地項目建設、供電線路建設的相關協調工作;要做好旱改水項目的相關協調工作;要做好食用菌基地到種豬場的產業路擴建,完成道路建設的放線工作。(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張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