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部分學段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確定

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年級5月4日開學

2020年04月19日09:0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王雨)4月18日,記者從貴陽市教育局獲悉,貴陽市初一、初二、高一、高二以及特殊教育學校高三年級將於5月4日正式開學,中職學校所有年級將於5月5日統一開學,5月8日貴陽學院畢業年級開學。

據介紹,五一期間貴陽市已開學的初三、高三年級教學安排不進行調休。貴陽學院畢業年級將於4月24日前完成開學准備工作,經貴陽市政府驗收審批合格后向省教育廳備案,5月8日正式開學。貴陽職業技術學院、貴陽護理職業技術學院、貴陽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畢業年級與往年的教學安排一樣,目前所有學生在外實習,均不返校。貴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由省教育廳直接審批。此外,本科院校(含研究生)和高職院校非畢業年級、小學、幼兒園以及特殊教育學校除高三外其他年級,5月中旬后視情況再研究確定開學時間。

此外,面向高三、初三年級的全日制校外培訓機構,4月28日起,書面向屬地區(市、縣)政府提出復學申請,由區(市、縣)政府按照驗收標准組織評估驗收,驗收合格后報貴陽市教育局會同市衛健部門審核同意,經省教育廳審批后方可開展線下培訓。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