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旅行口碑榜”發布

貴州位列 “中國熱門旅行目的地”第三

2020年04月17日08:4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4月15日,“文化旅游產業復蘇大會暨中國旅行者大會”在貴陽召開。大會現場揭曉了2020“中國旅行口碑榜”,貴州位列“中國熱門旅行目的地”第三。

  本次大會由貴州旅游協會和攜程集團共同主辦、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人民文旅協辦,國際山地旅游聯盟、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中國旅游研究院、歐洲旅游協會等支持舉辦。

  大會現場揭曉了2020攜程CTF“中國旅行口碑榜”。其中,在2019-2020中國旅行口碑榜上,貴州位列“中國熱門旅行目的地”第三,僅次於三亞和成都。在“當季時令主題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中,貴州排名“踏青”類心願指數榜前列。

  會上還發布了100條貴州旅游精品線路、“一碼游貴州”和“貴陽市景區線上預約旅游平台”。凡進入貴陽市29家景區景點的市民和游客,均要提前在“貴陽預約旅游”平台預約。

  另外,“一碼游貴州”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將於5月19日正式上線,為游客提供輕鬆愉悅的“掃碼即達”貴州之旅,滿足游客在貴州“吃、住、行、游、購、娛”等方面“一碼千景”的個性化需求。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