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黨風廉政建設和黨建工作

2020年04月17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16日上午,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省、市相關會議文件精神,專題研究黨風廉政建設和黨建工作。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主持會議並講話,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區政協黨組書記石重友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黨的領導,切實壓緊壓實黨委(黨組)管黨治黨政治責任。黨委(黨組)書記要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職責,做到重要工作親自部署、重大問題親自過問、重點環節親自協調、重要案件親自督辦,管好班子、帶好隊伍、抓好落實。班子其他成員要按照“一崗雙責”要求,領導、檢查、督促分管部門和領域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對分管部門和單位黨員干部從嚴進行教育管理監督。要堅持問題導向,一體化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體制機制建設。

會議要求,要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進一步深化主題教育成果運用。要認真按照省委“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要求,進一步精准脫貧攻堅挂牌督戰,確保脫貧攻堅成效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要進一步抓實基層組織培育建設,下大力氣解決部分基層黨組織軟弱渙散、農村基層組織后備力量薄弱等突出問題。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常委戴擁軍、陳林、王先郁、梁濤、劉政,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部分副縣級領導,區直相關部門、各鎮(街)負責人參加會議。(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