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兌現扶持資金45.6萬元

2020年04月15日12: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商戶核對相關數據信息並蓋手印。陳楊 攝
商戶核對相關數據信息並蓋手印。陳楊 攝

“請核實一下您的數據、信息。”4月13日,走進世紀城街道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該中心內前來核實兌現扶持資金相關數據、信息的微型企業、臨街商戶法人絡繹不絕。據悉,該中心完成轄區受疫情影響停業的400余戶微型企業及臨街商戶相關數據核對后,將以匯款方式為他們兌現扶持資金總計45.6萬元。

“我的門店已經經營一年多了,這次受疫情影響停業確實造成了不小損失,但在政府的幫助下,我們大家眾志成城肯定能渡過難關的!”正在核實相關信息的夜宵餐飲店法人徐先生說道。

據了解,為切實減輕疫情對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生產經營的負面影響,幫助企業渡過難關。該街道辦結合實際制定了《世紀城街道辦事處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支持特殊困難個體經營戶共渡難關平穩發展的扶持資金兌現實施細則》。前期,該街道辦已以分時段、分類別的形式,為轄區困難企業、商戶及特殊主體商戶兌現了扶持資金,此次扶持資金兌現主要是為在2月9日前不能正常營業、9日之后逐漸復工復產的微型企業及臨街商鋪給予一定資金扶持。(陳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