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組織參加全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推進會

2020年04月14日0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實施十大千億級工業產業振興行動有關部署和省領導領銜推進十大千億級工業產業聯席會議第一次會議精神,4月10日下午,西秀區組織區工信局、區產業園區、區農業農村局等部門及轄區內生態特色食品企業參加全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推進會,切實推進我區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帶動更多農戶增收致富,助推脫貧攻堅。

會上,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同志明確表示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是改善民生的大產業,對打贏脫貧攻堅戰、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至關重要,同時強調目前生態特色食品產業還有很大地提升空間,並指出現階段生態特色食品產業存在的問題:產業基礎薄弱、產業鏈短、龍頭企業少等,要求各級政府要創新思路辦法,把生態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順應時代需求,抓實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下一步西秀區將結合此次會議精神抓好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助推脫貧攻堅。(西秀區工業和信息化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