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祥到水城經濟開發區和安六鐵路六盤水東站督查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4月14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水城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12日,市委常委、縣委書記張志祥到水城經濟開發區和安六鐵路六盤水東站督查項目建設情況。

當日下午,張志祥先后深入水城縣中心屠宰場、安六鐵路六盤水東站、貴州初好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水城經濟開發區第一小學、董地街道第二幼兒園項目建設現場,實地督查項目建設情況。

安六鐵路是省委、省政府確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是事關水城縣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戰略工程。在安六鐵路六盤水東站,張志祥深入站前廣場、停車場、內部道路等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水城縣負責項目工程進度、配套設施建設情況,現場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要求在保証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做好人員組織、機械調配、材料儲備等工作,搶速度、重質量、保安全,必須按照時間節點完成安六鐵路六盤水東站水城縣負責的項目建設。

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配套教育項目建設是“五個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省市挂牌督戰的重要內容,項目能否如期完工事關搬遷群眾切身利益和水城縣脫貧攻堅大局。來到水城經濟開發區第一小學、董地街道第二幼兒園項目建設現場,張志祥實地督查項目建設情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真正把各項政策用足用好,真正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必須按照時間節點完成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配套教育項目建設,扎實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半篇文章”。

產業項目建設是推動經濟發展、增進民生福祉的重要舉措,也是脫貧攻堅的有力支撐。來到水城縣中心屠宰場和貴州初好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張志祥深入項目建設現場,與項目負責人深入交流,實地查看項目建設情況,要求按照全產業鏈發展的思路,加快推動貴州初好刺梨加工廠灌裝飲料生產線二期項目、牛羊屠宰場、活禽屠宰場等后續加工項目和關聯產業的發展,不斷延伸產業鏈、拓寬產業幅,助推水城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張志祥在調研時強調,全縣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壓實責任、落實措施,科學研判、精准施策,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認真分析研究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對照目標找差距,聚焦難題抓攻堅,始終把安全和質量放在第一位,堅持規范化、系統化、標准化作業,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確保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袁光舉參加督查。(水城縣融媒體中心 何思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