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十字鄉召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赴貴州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專題工作會

2020年04月13日14: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11日上午,平壩區十字鄉召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赴貴州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專題工作會。會上,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赴貴州調研督導的34個共性問題進行責任分解。並對如何抓好整改落實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意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整改工作,對照反饋問題逐條逐項細化整改措施,及時建立問題整改台賬。堅決抓好整改工作,要通過反饋問題進行舉一反三,做好自身排查、補齊短板,不斷提升工作成效。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搶回時間、鼓足干勁、真抓實干,凝聚眾志成城的合力,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桂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