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委書記田艷調研督導重點城鎮項目建設

2020年04月10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4月8日,縣委書記田艷到縣城區調研督導萬潤·溫泉新城、城東客運車站等重點城鎮項目建設工作。縣政協主席饒繼勇參加調研。

田艷先后來到萬潤·溫泉新城、城東客運車站兩個項目建設現場,實地查看了解了項目建設推進情況和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問題。田艷指出,推進萬潤·溫泉新城、城東客運車站等城鎮項目建設,是加快推進印江縣文化旅游發展和新型城鎮化建設的需要。企業和項目施工單位要堅定信心,全力克服疫情影響,緊盯目標任務和時間節點,在認真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和安全生產措施的同時,全力做好施工組織,搶抓工期,開足馬力,全力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如期完成項目建設任務,積極打造精品工程,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質。

在縣人民醫院項目建設現場,田艷詳細查看了解了工程建設、醫院功能布局、內部裝修裝飾等情況。田艷強調,縣人民醫院項目的建設,對加快印江縣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優化醫療資源配置、提升醫療衛生健康服務水平具有重要意義。要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強化安全生產和質量管理,嚴把材料、施工、設備及各個環節的質量關口,嚴格按照相關標准要求科學規范施工,確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為廣大群眾提供更方便、舒適、優質的就醫環境和醫療服務。

田艷在調研時強調,當前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任務艱巨繁重,全縣各級各部門要迎難而上、主動作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堅持把推進項目建設作為對沖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保持經濟平穩運行的關鍵舉措,堅持目標任務不變,嚴格按照時間節點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進城鎮、交通、水利等重點工程項目建設,千方百計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各項目牽頭領導、相關部門和鄉鎮(街道)要認真履職盡責,強化擔當作為,細化目標任務,強化協調調度,加強溝通協作,形成工作合力,積極為項目建設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及時研究解決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保障項目建設快速推進。要切實注重規劃引領,認真做好各項目規劃建設與城鎮建設、文化旅游等相關規劃的有效融合銜接,統籌規劃城區人口布局、功能分區和公共服務資源配置,不斷優化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要全力抓好項目謀劃爭取工作,搶抓機遇、結合實際科學謀劃、全力爭取一批補短板、惠民生、促發展的項目,強化相關要素保障,積極營造良好的項目建設環境,全力加快補齊發展短板,夯實發展基礎。

縣委辦、縣自然資源局及峨嶺街道負責人參加調研。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