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召開2020年民兵組織整頓任務部署會

2020年04月09日14: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8日上午,匯川區2020年民兵組織整頓任務部署會召開,安排部署全區民兵組織整頓工作。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國防動員委員會主任曾征,區委常委、區人武部部長胡博學參加會議。

曾征指出,抓好民兵組織整頓工作,是推動經濟發展的內在需要,是適應軍隊建設的應急應戰要求,是增強國防動員能力的重要途徑,對於完善國防動員體系建設、保障打贏信息化戰爭具有重大戰略意義。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認清抓好民兵組織整頓工作的重大意義,嚴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部署,進一步落實責任,一級抓一級,一級對一級負責,層層傳導壓力,確保民兵組織整頓工作落地落實。

曾征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握關鍵重點,穩步推進民兵組織整頓工作有效展開。要強化責任擔當,明確職責分工,切實加大檢查督導力度,抓好民兵組織整頓末端落實。要以“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的要求,振奮精神,開拓進取,真抓實干,努力開創全區國防后備力量建設新局面。

區政府黨組成員、區人武部政委江蘇長,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吳弟鬆,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經濟處處長馮澤豪,區人武部副部長龔雪峰,市、區有關部門、鎮(街)、有關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