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夏雲鎮召開脫貧攻堅“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確保高質量”工作會議

2020年04月08日09: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6日,夏雲鎮在鎮三樓會議室召開了脫貧攻堅“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確保高質量”工作會議。

會議認真傳達傳達了省、市、區沖刺90天打贏脫貧攻堅最后殲滅戰會議精神。逐村逐戶研究脫貧攻堅“2+3”大普查梳理出存在的問題和“3+1”保障落實情況,產業結構調整推進情況。

會議指出,2020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關鍵之年,是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收官之年,各級黨組織要堅決扛起脫貧攻堅的政治責任。

會議強調,要認真抓細抓實抓好各項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務必保持高度負責態度,扎實開展脫貧攻堅,產業結構調整各項工作﹔要抓整改、補短板,認真梳理項目實施,巡視巡察反饋問題,要細化整改措施。要建方案、明台賬、逐一消號,要完善好共性資料和個性資料,以扎實的工作迎接上級部門的檢查驗收。

鎮黨委班子成員,各村支書、主任、第一書記,各股站負責人共40余人參加會議。(平壩區夏雲鎮黨政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