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書記邵勛一行到劍河縣開展脫貧攻堅調研工作

2020年04月07日10: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網站消息 4月4日,省交通運輸廳黨委書記邵勛,財政部貴州監管局副局長王宏、冉建華一行到劍河縣革東鎮辣子村開展脫貧攻堅調研工作,廳建管處、廳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當日下午,邵勛一行首先來到劍河縣革東鎮辣子村就通寨公路、串寨步道等基礎設施建設情況進行調研,並對脫貧攻堅工作開展情況給予肯定。邵勛表示,要致富、先修路,通寨公路等基礎設施建設是帶動當地經濟發展的關鍵,要建立健全農村公路養護等措施,為當地經濟發展提供保障。

隨后,邵勛一行走進貧困戶劉永富、劉永杰的家中,實地察看和了解了他們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條件等情況,鼓勵他們要保持勤勞本色、增強發展信心,在當地黨委政府的幫扶下,發展致富產業,努力將日子過得更加紅火,並向他們捐贈了菜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向村支兩委捐贈水泥等物資。

據了解,現目前辣子村人行步道主干道完成4000米,入戶步道完成6000米,排污溝完成1200米。寨內公路開挖1400米,硬化1900米。邊溝建設1600米,已完成1000米。擋牆860方,已完成560方。( 貴州省交通宣傳教育中心 何家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