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疏堵兩不誤:花果園停車場入口發放健康碼卡片

2020年04月03日14: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花果園物業正在停車場入口發放健康碼卡片。范賢明 攝
花果園物業正在停車場入口發放健康碼卡片。范賢明 攝

“請使用這個健康碼,提前掃一下能夠快速進場。”近日,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七中隊聯合宏立城物業,在花果園各個停車場出入口向車主發放健康碼小卡片,引導車主提前掃碼,縮短入場排隊時間,以此避免相關路口發生擁堵現象。

自疫情發生以來,為做到有效防控,花果園區域各個停車場的工作人員對入場車輛進行掃碼和測溫。但由於多數車主未提前准備健康碼,每輛車進場時間要花費一分鐘左右,導致在高峰期時停車場入口車輛出現緩行現象。

為了緩解這一現象,在交警的指導下,宏立城物業在各停車場出入口發放健康碼小卡片,車主在進入停車場時提前掃碼,大大縮短了車輛進場時間,保障了交通暢通。

“之前車輛進入的時候我們都要先讓車主掃碼,再測體溫,高峰期時容易造成擁堵。現在通過提前發放健康碼小卡片,讓車主提前掃碼,進場的時候他們主動出示健康碼,我們隻需測量體溫即可,不僅節約了時間,也減輕了我們的值守壓力。”E區6棟卡點執勤人員王善揮說道。“真的方便了很多。”正在駕車進入停車場的王先生對這一創新舉動點贊。(帥煜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