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投集團將為276家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商戶減免房租

2020年04月03日11: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來自貴陽觀山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消息,截至3月31日,該集團支持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共渡難關減免房租兌現的申報工作已全部完成,累計申報減免房租企業276家,累計預審核減免金額2663.73萬元,實施范圍覆蓋觀山湖區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貴陽北站配套商業、烈變國際廣場、北大資源夢想城軍創大廈等區域。

據了解,疫情期間,為緩解企業困難,推動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支持穩定和擴大就業,該集團制定了支持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共渡難關減免房租兌現管理實施細則,對轄區內資產類經營用房,獨立經營且正常履約、符合《細則》實施范圍的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減免房租。2月27日至3月31日,為幫助中小微企業、個體商戶及時順利辦理減免房租兌現申請,該集團通過上門宣傳、公眾號推廣、召集視頻會議、建立減免房租咨詢微信群、開通咨詢專線等方式,為中小微企業完善減免房租兌現申請提供線上指導、解疑答惑,宣傳覆蓋280家中小微企業,目前累計申報276家,申報金額達2663.73萬元,累計預審核減免金額2663.73萬元。

“下一步,集團將對正常履約且符合申報條件的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免收2至3月份房租、減半收取4至6月份房租,把疫情期間幫助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商戶渡過難關落到實處。”該集團有關負責人說。(張奕妍 劉紅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