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加強市政基礎設施維修 助力文明城市創建

2020年04月03日12: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按照文明城市創建要求,西秀區市政處結合自身工作職責,進一步加大城市市政設施管護、維修力度。在積極排查的基礎上及時組織人員維修破損的人行道,更換破損缺失的下水井蓋,確保城市道路完好及安全通暢,保障群眾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

3月以來,市政處經過前期的現場踏勘,針對市政設施破損情況,努力克服人員不足等困難,制定維修計劃,有序安排施工,扎實開展城市道路維修工作。截止目前,維修城區西水路、龍青路、黃果樹大街、南水路等20余條道路人行道約1800個平方,更換擋車立柱15根、擋車石球4個﹔更換破損井蓋11座、井篦70座﹔清淤堵塞雨水井篦91座﹔提升下沉井篦73座。

下一步,西秀區市政處將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嚴格對照文明城市創建標准,及時解決市政基礎設施維修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全力以赴推進市政基礎設施維修維護,確保按時完成任務,助力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西秀區城管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