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移動:大力推進新型基礎設施建設

2020年04月03日12: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31日,貴州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帶隊在貴陽市調研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情況。當天,李再勇一行還來到貴州移動網絡調度指揮中心、“5G之城”應用展廳,專程調研5G建設和應用的情況。

在聽取貴州移動5G建設匯報后,李再勇指出,一是要在加快城市5G網絡建設進程的同時,進一步提升5G覆蓋的廣泛性,充分發揮移動5G網絡價值﹔持續開展5G融合應用場景的研發,不斷創新5G技術成果,培育出更多的經濟轉型新動能。二是要響應中央有關號召,持續爭取並加大在通信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力度,通過投資建設來拉動社會經濟的發展。三是要全力克服疫情影響,積極拓展業務在線上銷售的方式及渠道,促進網上消費,盡快將建設的投入轉化成為消費的動能。

據悉,2020年貴州省將繼續投入超過120億元用於新型數字設施建設,加快推進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建設數字貴州。作為通信行業的標杆,貴州移動將充分發揮引領作用,帶動其他“新基建”企業一同進步,全力推動5G與經濟社會融合,落實“新基建”具體舉措,持續開展5G融合應用場景的研發,不斷創新5G技術成果,培育出更多的經濟轉型新動能,帶動整個相關產業鏈的快速發展。(陶塽)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