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組出征柬埔寨

2020年04月02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擁著提前出征的同事,馮瑜淚如泉涌。
擁著提前出征的同事,馮瑜淚如泉涌。

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組4名白衣戰士,在中建四局三公司領導、職工醫院同事、“結對子”志願服務隊、親人的護送下,從貴州遵義新舟機場飛往廣州后轉機直抵柬埔寨首都金邊。

據了解,中建四局三公司職工醫院將派出8名醫護人員組成2個疫情防控工作組的消息傳開后,不到1個小時,職工醫院就有30名醫護人員請纓參戰。經過篩選,最終決定了8名醫護人員。

當日上午8時,中建四局三公司為疫情防控工作組舉行了簡單、熱烈的歡送儀式。三公司董事長曲清飛致辭稱,你們是勇敢的請戰者,是最美的逆行者,希望你們發揚醫務工作者救死扶傷的光榮傳統,把海外員工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做到完美履職。請白衣戰士們放心,家裡的事情由公司志願者服務隊來打理。

工作組代表馮瑜在發言中說,當穿上白色戰袍時,我們就做好了時刻上戰場的准備,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會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去履行我們的初心和使命!“尤其是今天公司的志願者服務隊和我們每個家庭‘結對子’,在后方幫助我們的家人,我們感到無比高興,無比放心。我們宣誓:不破樓蘭終不還!”

10時許,公司領導、親人、志願服務隊,把4名工作組成員送到遵義新舟機場。他們告別孩子的哭泣、親人的淚光、同事們的美好祝福,放心地、信心百倍地出征了。(文/圖:李安心)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