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500畝以上壩區建設暨蔬菜產業發展專題會召開

2020年04月02日15: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500畝以上壩區建設暨蔬菜產業發展專題會召開。羅洪江 攝
平壩區500畝以上壩區建設暨蔬菜產業發展專題會召開。羅洪江 攝

近日,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蘆忠於主持召開平壩區500畝以上壩區建設暨蔬菜產業發展專題會。該區區委副書記王思霖,副區長李隆,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各鄉(鎮、街道)匯報壩區建設推進情況和十五萬畝蔬菜落實情況。

蘆忠於強調,全省500畝以上壩區建設和產業結構調整工作是當前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同時也是區委、區政府的重要工作。各有關部門必須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緊盯目標任務,聚焦重點區域,嚴格按照標准建設項目,認真研究,嚴格把關,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抓好壩區產業項目建設。

蘆忠於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搶抓機遇,以市場為導向,注重龍頭企業帶動,結合自身實際,因地制宜,在選好主導產業、引好經營主體、建好產業基地、搭好銷售渠道、建立健全好組織模式和扶貧機制上狠下功夫,確保500畝以上壩區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有效推進﹔要想盡辦法拿出硬措施、真功夫支持這些產業發展,要轉變思想,完善扶持政策,形成工作機制,調動群眾和社會力量積極參與,著力打造蔬菜特色品牌。與此同時,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春季農業生產,經濟社會發展和“三大攻堅戰”的各項工作,確保全區經濟社會持續穩定發展。(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