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網升級改造:打響脫貧攻堅電力保障項目“殲滅戰”

2020年04月01日12: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施工現場
圖為施工現場

3月31日,筆者在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忠誠鎮、寨蒿鎮、崇義鄉、樂裡鎮等鄉鎮的台區改造施工現場看到,施工人員有的在挖接地極溝,有的在電杆上作業,現場一片繁忙景象。

據悉,榕江供電局農網升級改造項目共1035個,為在6月份之前,提前完成全縣所有脫貧攻堅電網升級改造項目建設,榕江供電局打響了脫貧攻堅電力保障項目殲滅戰。成立了脫貧攻堅電力保障項目指揮部,凱裡供電局相關領導到榕江坐鎮指揮,黃平、黎平等6家兄弟縣局前來支援。下設7個戰區,現有21個施工隊伍共292人在一線加班加點施工。截止3月31日,已完成847個,有188個未投產。

據榕江供電局負責人介紹,未投產188個項目,計劃在4月20日前全部完成投產,為榕江縣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可靠的電力保障。(圖/文 吳忠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