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2020年04月01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30日,副縣長張文深入企業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銅仁市生態環境局德江分局、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縣水務局等部門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張文先后來到縣城污水處理一廠和二廠、縣城生活垃圾填埋場、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醫療廢物處置中心、康泰農牧發展有限公司、復興安家砂場等地進行實地查看,每到一處,張文認真查看企業環保設施設備運行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現狀和遇到的困難。

張文(右二)在縣城生活垃圾填埋場調研

張文調研指出,要增強主體意識,切實履行好企業生態環境保護主體責任,決不能以犧牲生態環境利益為代價,要自覺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嚴守生態底線。要強化問題導向,嚴格對照中央和省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反饋問題,做到舉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問題整改落實。同時,生態環境保護部門要加強督促指導,主動履職,千方百計實現生產發展和生態保護共贏,服務企業最后一公裡。(銅仁市生態環境局德江分局 錢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