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教育局視導高中畢業班復習備考及教學常規工作

2020年03月31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印江縣教育局副局長帶領教研室相關人員、高中骨干教師到印江中學、印江一中、智成中學,對高考復習備考及教學常規工作開展第一輪視導。

本次視導聽取了三所高中對全市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分析報告,了解了學校召開師生動員會的情況,以及受疫情影響延期開學情況下對高考復習備考方案的調整情況。視導過程中,共深入70名教師課堂,對九門考試學科全覆蓋聽課,對所有高三教師的教學計劃、教案、月考質量分析、作業布置等進行細致查看。在每所學校完成視聽、檢查等環節后,均召開反饋會,針對學校復習備考工作中需要提升方面,進行分析,對學校后期的科學備考、有效備考,提出建議。

據悉,多年來,印江縣高三每次大型的模擬考試后,縣教育局均會對三所高中畢業班工作進行視導。(印江縣教育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