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7.2億 修文縣3月集中開工一批重點項目

2020年03月31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項目開工現場。郭朝洪 攝
項目開工現場。郭朝洪 攝

3月27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之際,修文縣在貴州永輝物流園項目處舉行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集中開工項目共22個,總投資17.2億元。

修文縣四大班子領導出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

作為集中開工現場的貴州永輝物流園項目,擬投資3.5億元在修文縣經濟開發區打造集商品、農產品加工、商品採購、冷鏈倉儲、冷鏈配送、商品研發、商品檢測、商品展示、結算、供應鏈服務於一體的永輝西南產業鏈生產加工基地,規劃總佔地面積約130畝,建設規模約10萬平米,項目建成后當年實現產值10億元以上,年上繳稅收1000萬元,可解決社會勞動力就業500人。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22個,總投資17.2億元,包括貴州永輝物流園項目、首楊總部及物流配送中心項目、年產8000萬帖血壓安巴布膏生產線及配套設施技術改造項目、貴州貴酒集團有限公司醬香白酒生產二期、久長小城鎮商業綜合體(二期)、碧海高科集團醫療器械生產項目等。其中,一產項目6個,總投資2.98億元﹔二產項目5個,總投資5.65億元﹔三產項目11個,總投資8.57億元。

修文縣將以此次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為契機,再接再厲、共克時艱,全速推進項目建設,為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兩線作戰取得全勝提供強力支撐。(郭朝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