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開展公務用車督查

2020年03月30日14: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加強公務用車使用管理,推進印江縣公務用車信息化平台建設,縣機關事務中心開展了公務用車信息化平台日常運行督查工作。

每到一個鎮、部門,工作人員都詳細查看公務用車信息化平台日常運行情況、公務用車使用頻率和次數、存在的異常情況、定位系統安裝情況,以及各單位公務用車產生的各種費用是否錄入系統、有無台賬。同時,工作人員還與各單位公務用車信息化平台負責人交流、探討如何做好公務用車信息化平台日常管理、產生異常情況處理等工作。

本次共核查8個鄉鎮和15個縣直部門,共50余台公務用車。從本次督查情況看,大多數單位都能嚴格按照用車流程進行申請,車輛使用次數及定位系統安裝情況正常。接下來,縣機關事務中心將常態化開展公務用車督查工作,通過督查不斷推進我縣公務用車規范化、信息化、透明化,全力構建“全縣一張網”的公務用車管理和建設要求。(崔道晏 何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