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維中央公園搶抓進度施工忙

2020年03月28日15: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澳維中央公園搶抓進度施工忙。陳良瓊 攝
澳維中央公園搶抓進度施工忙。陳良瓊 攝

澳維中央公園位於經開區婁湖生態公園旁,是婁湖片區整體規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為確保項目有序推進,按時完工,施工單位科學謀劃,有序組織施工。目前,各項施工建設正在快速推進。

按照統一規劃、分批建設的施工要求,目前開發建設的是澳維中央公園·美邸和澳維公園福灣。從2月13日正式復工以來,項目施工方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施工人員進場施工。

據了解,澳維中央公園北臨二環路及若飛公園,南面緊鄰婁湖生態公園,西靠臥佛山,依山傍水。項目分三個地塊開發,其中,目前正在開發建設的澳維中央公園·美邸地塊佔地面積約153畝,總建筑面積約35萬方﹔福灣組團佔地267畝,也是離湖最近的一個塊地。在施工現場,機械轟鳴,工人忙碌,正在緊張有序地搶抓工程進度。

貴州澳維城投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何立剛:“我們現在最主要的施工就是福灣項目邊坡治理、基礎施工,美邸項目主要是以主體外裝飾和內裝修為主,我們美邸項目是在年底全面完成,明年初交房,福灣項目是明年下半年交房。”

為確保項目按計劃有序推進,復工以來,施工單位合理增派設備和人員,明確分工、倒排工期,加班加點搶抓施工有利時節,把耽擱的時間搶回來。

貴州澳維城投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何立剛:“我們項目推進還是比較順利的,這一切也歸功於開發區領導對我們的大力的支持,比如說開發區的領導優化復工的審批流程,我們也做好了一些搶工的措施,比如說24小時分批作業,我們也希望我們的項目能夠如期高品質地完成交房。”(陳良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