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縣交通運輸局召開2020年黨風廉政專題會

2020年03月27日10: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了進一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切實把黨風廉政納入重要的會議議程中。3月25日,縣交通運輸局召開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會,會議由縣交通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大聖主持,局機關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員及參與分工的領導就分管領域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安排。縣交通運輸局與局屬各股室站所層層簽訂了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

王大聖在講話中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危機意識和責任意識,把思想統一到局黨組的統一部署上來,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進交通運輸運輸系統各項工作健康有序發展﹔要以“講看齊、見行動”的高度政治自覺,層層傳遞壓力,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要以這次會議為動力,增強廉政意識,堅守安全底線,切實抓好今年各項工作。(紫雲縣交通運輸局)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